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预订4月13日-开刀

已经决定了13日就去开刀了...日子已经剩下准准2个星期了. 但今天想想, 开刀的伤口很久才会好起来, 又想试试椎生.但椎生一定是超时, 不会说指定我们已经选好的日期和时间哦!

因为我听到论坛里的姐妹们说,她们椎生很快就骨盘会开, 但我又怕我忘了那种痛...而且我听嫂嫂说椎生是很痛很痛, 比自然阵痛大痛更痛哦! 所以也怕怕...开刀呢, 又怕伤口很慢才会好, 怕会怎么样, 因为我不曾开刀嘛~ 又怕肚子不美了...唉~

没人给我真确的答案, 都是自己决定嘛... 看别人开刀好像无事的, 人家听我说要开刀又说为什么自己会自然生要选择开刀, 如果不是因为那么远的路程, 我才不会怕生呢! 真的让我有点犹豫不决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