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好久没上来了. 星期六那天肚子已经没那么痛了, 到了星期天完全没有痛了, 上下床容易而且能够直接起身就跑了. 只是唯一的贫血, 有时太快起来就差一点就晕倒了.

肚子虽然不痛了, 但弄到它还是一样会有点痛,就像女儿发脾气时踢到我的肚子. 打喷嚏也没那么痛了, 不像上个星期打一次喷嚏就整个肚子伤口拉到,就感觉很辣这样...

星期三老公不得空载陪月婆带去医院验黄, 就我自己载了. 况且我已经没事了, 龙马精神...带了帽子穿件jacket就上街去了. 像没有在坐月子似的.

我现在又觉得, 开刀除了产后阵痛和伤口双痛...一个星期也很快就好了. 只是如果家有小的孩子就较难一点,因为还要照顾小的, 半夜还要上下床泡奶等. 觉得开刀并非是没有好处咯~ 它不会像自然生那样来很多血...恶露. 自然生生产也有好处, 那时产后就能直接爬起来,走路等. 但一个星期就完全的好.

从书得知, 自然分娩也有无痛分娩哦! 那也是打针在后脊,但没有开刀打的那么多针,只是适中就可. 然后我们照样可以感觉到孩子在push...所以这时候骨盆全开了妈妈也能够像自然分娩那样生宝宝出来哦! 怎么我那么迟才看见这个无痛分娩呢...不怪得医生一直问我 "真的不要自然生吗?"

如果医生说有无痛分娩我就会尝试的...

忘了说, 那天结帐时我的住院费,所有费用总共是 RM49++ , deposit放RM4K 还以为会有剩的回来哇...怎么知还要付上9百多. 可能我要求打的止痛针吧!

1 則留言:

  1. Baru你知道,
    5K可以买一年份的奶粉咯~
    上次你的惠惠不是说出力三次就生出来了吗?
    如果第2个你自然生的话就更快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