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今天女儿的大姑总于有让女儿回来让我们母女俩能够相见了.
从24/04直到今天, 女儿才回来玩玩...


5点下午大姑又到回来接女儿回去了, 女儿不停的苦苦哀求,
不肯跟大姑回去, 看了我心都酸了. 我不能做些什么, 只好
等到儿子满月后尽快接她回家吧! 我也好不舍得, 每晚都哭泣的
想念女儿...

女儿回到来也不是办法, 又要被人家的孩子欺负, 我又不能分身...照顾2个孩子.
家婆也会说 "2个媳妇的孩子打架...很难..." , 家婆自己也难做人. 看着孩子打架...
但不知要帮谁的呆呆站在那里...

我一直念老公的有钱就赶快买间房子住吧, 再这样住下去我真的会疯掉!
也干脆随便搭一间木屋住也都不愿意跟一个那么大家庭一起住, 麻烦...费事!
想要有一间属于自己的空间, 属于自己的房子...不知道几时才会实现~
老公也很怪僻, 不要普通的排屋, 双层屋...要就要好的, 独立屋. 什么都要比别人好...
真是难讲他...要独立屋也不知还要等到几时啦! 到时屋子建好了又花上1或2年时间,
装修, 家私等...等到人家搬了我们都还未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