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惠惠的新衣

在网上订购的衣服还真不错呢!看见惠惠没什么美美的衣服大姑每次会带她去跑街都没有美美的衣服穿,好像我们没有钱买似的。不过在这里小地方都是没有什么漂亮的衣服买吧,只好网上订购啰~

这条裙子是连裤的。很可爱吧~~ (假2件套)

这是pp裤,屁股有公仔的。袜子是另外搭配的,因为我看见都流行那样穿也买了2套袜给惠惠。

6月多~ 2姑来我们家玩1个星期,我没有让惠惠回家,因为姑姑的孩子更野蛮,等下又打架的。姑姑的女儿最厉害,最凶,还会骂粗话哦~~ @@!!!
嫂嫂的儿子每天给她女儿欺负的呱呱大叫。。。怕到躲在桌子底下。
itulah每天欺负惠惠,一山还有一山高哦!!!!
姑姑买了游泳池,惠惠没份玩,真是可怜。


6月6日 嫂嫂的儿子生日
嫂嫂的儿子晚上在家庆祝生日,变到好像惠惠生日似的。
嫂嫂儿子不敢吹蜡烛,惠惠来吹。。。哈哈!她觉得很过瘾吧~
7月1日 惠惠2岁生日
早一天就已经准备好了要送给其他小孩子的礼物,因为我打算在托儿所帮惠惠庆祝生日。准备了20位小孩子的,5位大人的。不过我有逾多一个免得的不够,果然真的需要26包呢~
礼物里面还给很多东西呢~ 也有电话玩具糖果,希望带给他们快乐,自己也快了嘛~
早上11点就搬东西去了,到了直接唱生日歌,切蛋糕。。。叫她吹蜡烛她在哭,真是的。
惠惠在我来的时候看见我来就要我带她回家的,一直哭哭啼啼的。接着我说妈咪要吃东西,就随他们一同坐,吃。。。慢慢的她也没哭了。还告诉我墙壁上的图画,她会认剪刀,我以为她不会说,没想到她告诉我 “剪刀”。 看见kopi (挖沟车)她也说爸爸kong kong。。。哈哈!她爸爸每次都驾的挖沟车。就这样惠惠过了她的生日了。回到家跌倒,嘴巴也肿了起来。
还有早上收到姐姐寄来的礼物,乌龟灯礼物给惠惠。晚上关灯,很多星星月亮打到墙壁上,非常的漂亮,惠惠也唱起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觉得整个人很舒服的。都不想开电视让电视的光线遮住了星星月亮。。。

这个就是姐姐网上订购的乌龟灯,有3种颜色。 青,蓝,橙。

生日那天,跌倒嘴巴都出血,肿了。。。(这里看不出)

凯凯剪光头啦~~ 哈哈! 因为头发很快长,太长不好看就跟他剪1号头发了,也是好看啦~
有一天,惠惠又吐又泄。。。要好时大姑看见她好像不对路这样就害怕的送她回来了,就5点喝很多的水,直到9点晚上不尿尿以为她屁股痛,因为大姑说她在托儿所大便在pampers没人知道,就弄到屁股红红的痛。 所以以为她不敢小便就是这个原因。接着晚上要跟她换睡衣也不肯我脱掉,我强行跟她换掉。。。。到了第2天,洗澡时她告诉我肚子痛痛,原来她在害怕肚子上面写了2个字 “子午”。 因为这里的“收惊”是压压手,头接着用红色大头笔写上 “子午”。我知道后就趁她没注意时洗澡用肥皂跟她擦走它。真的给她吓死了。
又吐又泄
家里的人几乎全部都是这样又吐又泄的。最初是我,凌晨3点起来泄肚,接着回房后又觉得晕晕不舒服又到厕所吐了。还这边泄了上面吐呢~早上边喂奶边吐哦!接着就2姑这样的病。我们都好了又到嫂嫂儿子,嫂嫂,2嫂,家婆轮着去呢!!!传染病呀~
所谓的“ 子午”

网上订购凯凯的睡衣袋,惠惠也能够穿上。昨晚已经给凯凯这样睡了,不会给他踢开。也不必再帮他包毛巾怕他冷到他的肚肚/肺。
这个青蛙的也是防冷到肚肚的。
惠惠没得玩,我自己买了个游泳池回来了,因为那次以后都一直没有再卖了,直到上个星期日2嫂说看见有卖了我就赶紧叫她买回家了。不过就是1个人玩很闷吧~ 她不大会玩呢!叫她坐下也不要,弄湿她身体她一直说湿湿要脱掉。跟她脱掉衣服又说要脱裤子,内裤的。 @@!!!
也像嫂嫂的儿子那次第1次玩水那样,也是怕湿也是不敢坐下。只是姑姑的孩子在玩他就会跟住那样玩了。

网上订购的衣服到了,自拍的。。。惠惠这个小38也是跟住要拍。。。有样学样~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