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女儿脾气非常的坏

很久没上来update一下孩子们的blog了。

嗯,就很庆幸可以时常带女儿去古晋玩,shopping...

以为一辈子都没有机会可以带女儿出去走走。

老公也打算请女佣来看孩子,帮忙做家务。我们请的是有pass的,我也可以带她一起回沙巴帮我一起看顾孩子的。呵呵!近来都在忙facebook 以及 论坛,现在都在忙孩子,陪伴孩子比较多所以在论坛也少了。除非女佣请来了应该就可以闲空很多吧!

就只有晚上孩子们都睡觉了,我就可以安心的上网!不然。。。这个爬上来,那个呱呱叫。。。女儿近来的脾气也相当的坏!就没人弄她也发脾气大哭大喊的,喊到声音都变得不成人样。人家看家一定说无家教的 或者一定会说 “如果是我的孩子我一定打她”

对呀!我就是打,哭到不会停的乱丢东西又打人。脾气怀透了,用讲的还是不听,用骂的也是不听就是用打!不打更不像人样~

家婆一直叫我不可以打她,今早就给她管一下她发脾气哭时看她能搞得顶吗?结果不是没有办法的,我就是很凶很大声的(几乎每天都要喊破喉咙)骂她叫她静静她才会罢休!

就是这2个星期开始了,现在应该已经进入第3个星期了,这就是所谓的2岁的叛逆时期?皱纹也每天给女儿骂到出来了,唉!

以下是近期内拍的,可是为什么好像都不怎么清楚的?以前拍出来的效果都很清楚的呀?


儿子也非常的好,大家不用担心啦!^^

只是很会吓到,时常都带他去收惊~这里的收惊跟我们古达的不一样,都是“暴鸡蛋”。但这里不一样哦!是在肚子上写 “子午”而且是要用大头红笔写。当然没有那么简单,他们会先压压手以及头部然后嘴巴一直念不知什么东西的。

这个是在古晋的福利华楼上拍的,她很想要买了。不过她没有吵着要所以我也没买。

回到家来才一直说要买。


不多写了,儿子起来了。呱呱叫了!

2 則留言:

  1. 好久没看你上上来哦。。。
    我家维圣刚刚2岁。。脾气也是很坏。。
    最顶不顺的就是他那张嘴。。无缘无故的大喊。。。唉。。
    小孩子都是这样吗??

    回覆刪除
  2. 你真的好久没update了。。。
    请个maid也好,可以帮你一些。。
    宇阳现在早上不去上课的哭声也是用喊的。。。但通常他知道喊也没有用,还是要照常出门,出门后就换另一幅嘴脸了,360度改变很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