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还有2天就到13日了, 虽然现在不会紧张, 但很期待看见宝宝哦!! 上个星期的产检,政府医院为我扫描的, 宝宝已经3.05KG了, 心想如果等到宝宝的自然生的日子应该会有超不多4KG吧?! 我前天回去做产检体重也重了200gm了, 希望是宝宝重不是我本身重啦. 当然希望宝宝是肥肥胖胖白白的.

今天发现脚开始又肿了点, 是水肿, 因为压上去很慢才会浮起来. 护士那天在我产检时已经压压了我的奶头,她说已经有奶水了, 自己不相信的晚上洗澡时也试试去压, 可真的有点奶水了耶. 希望能够足够给予宝宝喂食母乳, 让宝宝更加健康强壮的.

前天产检已经告诉护士了我星期一就要去生产了, 护士还问我apa hal要早生. 接着她问我第1胎生什么,然后这一胎做了超音波扫描了吗? 是男是女?我说已经做了, 是男的. 她也说"patut la...".
不过我是很想到宝宝的自然生吧...但已经决定了, 也已经和医生预订好了, 妈妈也已经订好飞机票过来了...就不要去改变了吧!

不是说我怕痛, 当然自然生我也试过了, 剖腹产也一样要承受痛, 只是没有承受阵痛罢了. 生孩子那里会不痛呢?! 有痛过才会珍惜宝宝嘛~ 无痛分娩谁也要生了, 生多少个都不成问题了. 无痛分娩喜欢喜欢就生, 不喜欢就给人, 是那样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